长沙县一季度旅游收入25.3亿 再推5条夏季线路

2020-04-23 16:12: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罗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均为章帝 摄)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罗展) 4月23日,长沙县在田汉文化园举办了“夏之恋·心之旅”夏季旅游线路发布会,现场集中发布了红色研学游、绿色休闲游、茶园生态游、水果采摘游、民宿体验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

本次发布的旅游线路包含研学、美景、美食、运动、乡土等多个旅游产品。其中,红色研学游主要推荐路线有田汉文化园、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新明村四季阳光花圃,其他景点有杨开慧纪念馆、许光达故居、陈树湘故居等;绿色休闲游主要推荐路线为金井茶文化交流中心、三棵树茶园、源之溪生态农庄、湘丰茶业庄园、三珍虎园;水果采摘游的主要采摘点有北山镇的青梅、桑葚,路口镇的蓝莓,果园镇的黄桃、葡萄,江背镇的火龙果,金井镇的西瓜等;民宿体验游的主要观光点有慧润国际露营基地、湘丰茶园民宿、田汉艺术客栈、浔龙河星空木屋、地球仓等。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介绍,长沙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强劲,山水人文资源丰富。2019年长沙县接待游客1618.31万人次,同比增长23.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559亿元,同比增长22.6%。2020年一季度,虽受疫情影响,长沙县接待游客21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3亿元,复苏迹象明显,发展前景可观。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长江表示,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在扶持政策、宣传推介、活动举办等多方面给予长沙县支持,帮助长沙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文明安全健康文旅氛围,宣传推介优质文旅产品,全面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引领全市乃至全省文化旅游业恢复振兴,为长沙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 “夏之恋·心之旅”夏季旅游线路发布活动旨在向市场和游客释放长沙县文化旅游回暖复苏、可游宜游的强烈讯号,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黄金周注入强劲动力,助推长沙县,乃至长沙市、湖南文旅事业和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