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助力消费扶贫 湘潭县总工会推出6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0-04-20 11:21:14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谷桔]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4月2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谷桔)到彭德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攀登乌石峰,在乌石峰村感受农家乐趣……4月17日,湘潭县总工会将工会活动与消费扶贫结合起来,组织40余名企业工会干部来到乌石镇乌石峰村开展实训暨春游活动,以消费扶贫带动市场回暖。同时,湘潭县总工会向全县各工会组织推出了6条“韵味莲乡”春游线路。

“这里能采茶,还能吃农家菜,感觉很不错。”当天中午,企业工会干部来到乌石峰村余铁强家,开展农家休闲活动、吃农家菜。乌石峰村是原省定贫困村,这两年建起了乡村研学旅游基地,不少村民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余铁强家就是接待游客较多的一家。湘潭县总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正是以工会消费带动扶贫的具体实践。

湘潭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工会活动与消费扶贫紧密结合,将分四期组织企业、机关、乡镇级其他基层工会干部开展服务能力提升活动,走进乌石镇、中路铺镇、石鼓镇、易俗河镇等地,开展实训暨春游活动。

以工会活动助力消费扶贫,湘潭县总工会主推6条“韵味莲乡”精品旅游线路,即:乌石、周小舟故居、乌石峰村农事体验一日游;五龙山大杰寺、齐白石故居、湖湘木刻珍藏馆、龙凤庄园采茶一日游;石鼓湘军古道、非遗文化体验一日游;穿越昌山户外二日体验游(户外线);乌石景区、周小舟故居主题教育活动、云湖桥采茶体验一游;花石湘莲基地、十八罗汉山、锦石碧泉潭一日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