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米粉大擂台开赛啦,快来为衡阳味道助力吧!

2020-04-13 16:29:13 [来源:掌上衡阳] [编辑:潘华]
字体:【

“走!嗦粉切!”在衡阳,米粉不但是一个食品种类,还是一种情怀。这碗米粉里,不仅藏着儿时的回忆,也藏着你的味觉乡愁。

“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将于4月14日至23日霸气开战,赶快为那碗融进骨子里的家乡米粉——衡阳米粉投票助力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为衡阳米粉助力

▲衡阳市首条自动化米粉生产示范线

▲衡阳一家本土鱼粉店里,大厨正在烹饪美味

届时,湖南十四市州特色米粉都将齐聚在湖南九所宾馆。在这里,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7时半,十四个市州的特色米粉无限量供应。你不仅能吃到鱼鲜粉弹的衡阳米粉,一解乡愁,还能将湖南各地特色米粉吃个遍,看十四个市州米粉如何“打”擂台。

用衡阳米粉唤醒你最熟悉的味道

快来登陆“我为家乡米粉代言”创意H5

为衡阳米粉投票助力吧!

据了解,本次“米粉大擂台”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主办,湖南省餐饮协会、红网、大湘菜报承办,各市州接待服务中心和九所宾馆承办,旨在通过全省各地特色米粉的擂台比拼,刺激消费市场,推动餐饮行业回暖,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记者 胡苏)

相关专题:湖南米粉大擂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