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一台戏”签约 将于7月底开演

2020-04-09 16:2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陆璐 文兰]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陆璐 文兰)4月8日上午,祝融剧场(又称“南岳一台戏”)项目在衡阳市南岳区天子山火文化园成功签约,“南岳一台戏”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天子山火文化园是传奇(湖南)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建设的文化综合体项目,目前建设已近尾声。根据当天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传奇(湖南)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湖南省演艺集团将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编排精品文化节目驻场演出,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共同将祝融剧场“南岳一台戏”打造好。

据介绍,“南岳一台戏”将通过3D全息影像与大型舞台装置相结合,融合多媒体技术、舞台特效、高空威亚等,为游客和市民推出震撼的视听艺术盛宴。此前,已聘请全国知名导演团队对剧本进行精心创作并多次完善,已具雏形。

南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岳一台戏” 将于今年7月底开演,助推南岳形成“白天游览祈福,晚上剧场看戏”的旅游新格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