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消防多种形式缅怀英烈

2020-04-05 07:12: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施泉江 汪丹 陈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汪丹 陈灿)今年清明期间,我省消防系统号召全省消防指战员以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多种形式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4月1日,邵阳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洞口消防大队举行“十年:清明祭,忆文博”座谈会,缅怀消防英雄宋文博。同时,武冈消防大队、新邵消防大队、双清消防大队等开展了缅怀英烈主题活动。4月2日,浏阳经开区龙华中心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指战员们通过互联网瞻仰烈士墓碑、浏览先烈事迹,并献花、留言。4月3日,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基层指战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来到纪念碑前给烈士敬献鲜花,重温他们的革命事迹。

“他们是时代精神的引领者、不朽警魂的铸造者、忠诚无畏的践行者。”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英烈为标杆,继续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建设平安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文明祭祀 致敬英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