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消费券,商家准备好了”

2020-04-03 08:2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欢迎使用消费券,商家准备好了”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店里又坐满了食客,太不容易了。”4月2日中午,正值饭点,杨锦记猪肚鸡长沙总店门口已经有了等位的顾客,店里服务员忙得脚不沾地,店长杨钊也撸起袖子来帮忙。

安排好顾客就餐后,杨钊又跟收银人员反复叮嘱:“你们自己也要熟悉消费券的平台”“记得提醒消费者使用”“这么大的优惠,要好好引导啊”……

杨钊笑着说,一开始听说工会给职工发放消费券的消息,他不敢相信,找人反复确认。

“工会给大家发钱,让大家来消费?还有这等好事?”他一拍大腿说,“结果还真有!”

最近,店里陆续有了使用消费券消费的顾客,不少顾客结账时喜滋滋地表示:“用完券后几乎不要花钱,政府请我们吃了顿大餐。”

上周末,长沙县商务局和湖南头等传媒有限公司为长沙县的100余家餐饮企业举办美食消费节,在周末两天,用五折的超低优惠,将“吃货”诱惑出了家门。

“五折优惠,对不少餐饮企业来说是吸引客流的无奈之举,不能多办,太‘伤筋动骨’了。”杨钊坦言,消费券真正刺激了小商铺营业额的增长,给附近的商家提振了信心。

杨钊精神振奋地说:“接下来的清明假期,欢迎使用消费券,商家准备好了!”

相关专题:湘消费 春暖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