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忙,我们也要积极‘自救’”

2020-04-03 08:20: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工会帮忙,我们也要积极‘自救’”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上座率正在稳步回升。” 4月2日,秦皇食府长沙星沙店店长谭苗珍告诉记者,随着消费券的发放,堂食顾客越来越多,店里也准备趁着人们使用消费券的热度,再进行一波优惠活动。

“充1000元送1000元,充2000元送2000元”的活动已经在门店推出,谭苗珍说,这一活动可以跟消费券叠加使用,让消费者感受到商家的诚意,享受史无前例的优惠。记者在门店看到,不少顾客对这一优惠活动充满兴趣。

“消费券对商家是个大好消息!”她认为,这一举措对疫情期间经营困难的餐饮企业是一根“救命稻草”,人们终于愿意走出家门,来堂食消费了。

“工会帮忙,我们也要积极‘自救’!”谭苗珍说,此次充值活动,也是“自救”的方式之一。

回顾过去的2个多月的经营状况,谭苗珍说,用“暗无天日”来形容也毫不夸张:预订好的年夜饭取消、原材料浪费、发不出工资……她一度精神快崩溃了。

随着顾客人数的增多,谭苗珍的信心也一点点恢复。她说,过去,秦皇食府的营业额有43%依赖筵席;现在,这块业务虽然还未启动,但疫情期间秦皇食府发展了外卖、预制菜等服务,加上现在消费券的刺激,让她再次看到了希望。

相关专题:湘消费 春暖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