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盒饭了,今天下馆子!

2020-04-01 20:26: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蓉 黄亚苹]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黄亚苹)工作餐,吃什么?大部分市民会选择单位食堂或外卖盒饭。今日,因为新收到了单位工会发放的法定节假日消费券,在城南天虹购物中心附近工作的曾先生就选择与两位同事改善伙食,到单位附近一家名为员外胡萝卜的餐馆吃中饭。

“3个人吃了一顿饭,点了5个菜,自己只支付了1块钱!”曾先生向记者展示的微信支付记录显示,在买单时分别使用了3张面值20元和2张面值50元的消费券后,这顿丰盛的中餐实际仅花费了1元。他还直言,因为有了消费券才想到去餐馆吃饭,“不然就吃盒饭了”。

采访中,多个餐饮门店负责人表示,自上周开始,门店开始接待持消费券前来用餐的消费者,而本周消费者更明显增多。

湘爵士九龙仓店店长杨娟介绍,消费券的发放有助于提高客单价及上座率,“从用餐高峰期一两桌客人到现在入座率超70%,餐饮消费正逐渐复苏。”

“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从4月1日起,湘爵士还将为和包支付用户派发50元无门槛抵用券。”杨娟表示,有了消费券助力,预计五一小长假,门店又能看到热闹的翻台景象了。

相关专题:湘消费 春暖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