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助力,9元买下售价199元新款牛仔裤

2020-04-01 20:10: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刘文]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刘文) “跟平时操作流程一样,点开微信付款二维码,系统会自动选择剩余消费券最优使用组合,非常方便。”4月1日中午,长沙市民廖小姐领取到工会发放的消费券后,便迫不及待地与朋友逛起了单位附近的i city美好生活中心。

在该商场一楼的快时尚品牌URBAN REVIVO专柜,廖小姐看中了一条售价为199元春季新款牛仔裤。在使用了5张消费券后,她实际支付仅9元,便把这条牛仔裤买了下来。

“比起过节发的购物卡,这次工会发的福利消费券不限定消费场景,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点赞。”廖小姐笑着说,有了这批消费券,买水果、购物、下馆子基本不需要花钱,“好像捡了个大便宜。”

相关专题:湘消费 春暖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