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点对点”接鄂籍人员返岗

2020-04-01 09:1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卢德贤 唐智卓]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安仁:“点对点”接鄂籍人员返岗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卢德贤 唐智卓)3月28日17时许,一辆从湖北云梦县开来的专车抵达安仁县城,在安仁县务工的湖北云梦人张正艳激动地说:“感谢安仁这趟爱心返岗专车,让我们直达安仁这个第二故乡,回到了久违的工作岗位。”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湖北籍在安仁务工人员也作好了返回复工准备。安仁县第一时间对湖北籍务工、就学人员进行摸排,对低风险区、有健康绿码、体温正常的,安排专车赴湖北“点对点”接回安仁。经过前期准备,3月27日,安仁到孝感的大巴车冒雨前行,晚上24时抵达云梦县。

28日一大早,湖北籍返安仁人员来到指定乘车地点。随车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体温测量,检查了有关证明、健康绿码,并为他们发放口罩,带领他们排队上车。这次从湖北云梦来安仁的24人中,有在安仁各学校从事后勤服务的工作人员20名,在安仁上学的小孩4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