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经开区:加班加点赶订单 “欧标”满足美丽需求

2020-03-30 09:40:0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随着正常生活的恢复,人们对化妆品的需求直线上升。作为湖南省最具规模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之一的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复工以来一直加班加点赶订单,满足大家的“美丽需求”。

“我们从2月17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把所有的人员都配备到面膜生产线和水乳生产线上去,按照客户的订单加紧生产,确保产品不断供,满足市场需求。” 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碧辉说。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加工生产、原料研制、配方开发、产品策划于一体的化妆品提供商及服务商,专注于护肤类化妆品领域,主要产品有面膜、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液等,拥有面膜生产线24条,面膜贴日产能可达350万片;拥有水乳生产线16条,水乳日产能可达32万支。

去年落户宁乡经开区后,该公司迅速完成一期工程并投产,二、三期工程全面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贡献1亿元。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在疫情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作为欧标企业,我们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规划在2020年积极转产、投产消字号的产品,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程碧辉说。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