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生员工注意了:请在3月30日前申领好电子健康卡

2020-03-29 06:59:0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和平)27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4月7日起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的消息,开学正式进入倒计时。记者28日获悉,为做好开学准备, 长沙市教育局已同步向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发出了《关于申领个人电子健康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所有师生员工3月30日前申领电子健康卡,开学凭健康码报到。

长沙市教育局在《通知》指出,申领好个人电子健康卡,旨在充分利用大数据进一步做好长沙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师生员工利用电子健康卡二维码“红、黄、绿”三种颜色进行信息提示,为开学复工和个人提供疫情参考信息。

申领个人电子健康卡,请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或“长沙晚报”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健康卡”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健康卡”,按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和手机号码后完成办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