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惠企政策包上门 浏阳经开区帮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03-28 07:0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编辑:潘华]
字体:【

免除租金 送惠企政策包上门

浏阳经开区帮中小企业渡难关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记者昨天从浏阳经开区获悉,为落实上级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该区汇远实业对入驻长沙e中心租赁标准厂房的中小企业及商铺、办公租户,实行2月份租金免除、3月与4月份租金减半收取政策,总计可为企业、租户节约支出近400万元。

长沙e中心共有60多家中小企业,主要为医疗器械和电子信息等初创型企业,企业竞争力强、成长性较好,但资金实力有限。此次浏阳经开区为入驻企业减免租金,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发展生产。

为让入驻长沙e中心的企业、商户充分享受到各级优惠政策,汇远实业还联合湖南老账房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汇总和梳理中央和地方出台的优惠政策及举措,制成惠企政策包,送“货”上门,帮助企业用好政策,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汇远实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惠企政策包分门别类、内容丰富,既有疫情期间税收、社保等方面的普适政策,又有针对防疫类、捐赠类、服务类企业和个人的专门政策,还有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享政策,以及企业最关注的融资政策和项目补助政策。目前,汇远实业已协助金海医疗等4家企业,申请农行超低息贷款、贴息贷款,协助松诺盟、心诺医疗、金纳尔等数家企业申报智能制造认定等。

相关专题: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夺取“双胜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