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千古情》4月3日起开演 景区派发福利迎接游客

2020-03-26 23:52: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游客在景区观赏节目。(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赖泳源)4月3日起,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将恢复开园,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同时开演。12月31日前,张家界两区两县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50元特惠游景区、看大型歌舞;全国医护人员凭执业资格证和本人身份证,享受演出免票福利(含景区)。

景区公告显示,本次市民活动仅限张家界两区两县市民使用(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居民需出示有限身份证件为:身份证 (有效身份证号前六位430802、433102、430811、430821、430428、430822 ) 、户口本、市民卡、居住证、结婚证等。

景区提醒游客,入园时由景区接待部核实证件,如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需在现场按门市价补齐差价后方可入园。游玩日期当天当场次有效。

据悉,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浓缩了张家界亿万年的历史文化与传说,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说》《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场。景区内还有《民族迎宾巡游》《摆手篝火狂欢》等演艺秀轮番上演,游客可与阿哥、阿妹们一起热情互动,体验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

相关专题:疫散花开迎君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