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创新能源公司5大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2020-03-26 21:23: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李湘晖)今天,记者从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公司5大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确保年内全面并网发电,完成全年发电12.6亿千瓦时的目标任务。

截至3月22日,公司上网电量2.98亿千瓦时,完成年度目标23.65%,预计一季度实现发电收入1.56亿元。

据了解,湖南高创新能源有限公司控股11家风电项目公司、1家新能源智慧运维公司,至2019年底,公司已投运风电场12个,在建风电场5个,分布在湖南、云南、山西、内蒙古等地,累计投运风机279台,装机容量55.8万千瓦,是湖南省属风场投入商业运营规模最大、装机容量最多的风电厂综合服务商,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2亿千瓦时,节约标煤超过1亿吨,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

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5大在建项目均有序复工复产,褒忠山项目成为全省新能源系统内第一个申报复工的项目;城步龙排山项目及长安营一期项目成为工期滞后时间最短的项目;江永燕子山项目按照“6+6”要求,即3月并网6台,4月并网6台工作节奏开展工作;山西交城项目3月下旬全面复工复产。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