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长沙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望城 总投资约12亿元

2020-03-26 06:27: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璐 盛月娇 姚龙]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交长沙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望城

总投资约12亿元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谢璐 通讯员 盛月娇 姚龙)今天上午,一场“不见面”的特殊签约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行政中心举行,望城区政府与身处武汉的项目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线上签约,总投资约12亿元的中交长沙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望城。

中交长沙总部基地项目由世界500强中交二航局投资建设,用地约88亩,主要建设总部办公楼、配套商业及公寓等,签约后即将其全资子公司注册至望城区。该项目今年启动建设,计划2023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力争到2027年,项目年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

据了解,这是今年落户望城的第二个世界500强项目。近年来,望城区把招商引资作为助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突出抓好高铁西城、滨水新城、经开区、铜官等重点片区招商。今年来,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5个,协议引资52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