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网传开学时间已安排?长沙市教育局的回应来了

2020-03-25 16:28: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镇东 黄京]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镇东 黄京)今天,一份关于长沙市中小学开学安排的信息,在家长群中转发。该信息声称:根据长沙市教育局会议精神,长沙市中小学将分四批次开学。同时,信息还明确了各批次的年级和时间。

“从未下发该通知!”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高三年级开学时间,由湖南省统一规定;其他年级的开学时间,须在省里明确高三开学时间后,由市防控指挥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审慎研究决定。长沙市教育局坚持把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如有开学复课等相关安排,将第一时间正式通知至师生家长,并通过“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和新闻媒体等官方平台发布。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