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扶贫云”开了个大超市 13天销售农产品472万余元

2020-03-24 21:3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3月12日正式上线,到今天下午5时,快乐购“芒果扶贫云超市”已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472万余元,上线的3000多个特色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芒果扶贫云超市的宝宝们大家好,现在看到的这几位大姐正在对豆腐乳进行装坛。”今天上午,浏阳市农品浏香店铺负责人孔友明打开手机,直播卖货。在“芒果扶贫云超市”上线当天,孔友明通过直播,半小时就收获了50多份订单。尝到甜头后,直播卖货成了孔友明每天必做的事情。浏阳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通过“芒果扶贫云超市”等电商平台,每周组织3场线上直播,走进农产品制作车间、蔬菜种植基地,带领消费者全流程了解农产品种植生产过程,目前已培训包括孔友明在内的15户农户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开设店铺。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指导的“芒果扶贫云超市”上线后,“爆款”不断。12日上线当天,仅半小时就销售豆腐乳、萝卜条等农产品2000多单,生鲜蔬菜1500余公斤,当天销售额达51.49万元。目前,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小程序上,每天都有500多份订单等待发货。截至3月24日,“芒果扶贫云超市” 已累计卖出湖南特色农产品46273件,累计开店1401家,“芒果扶贫云超市”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700.1万。

相关专题: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