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工会普惠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 长沙建八座体育综合体

2020-03-23 10:39: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工会普惠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每人不超过300元;长沙建八座体育综合体,方便市民家门口动起来;湖南人就医前先领电子健康卡,全省193家医院通用;广铁4月10日调图,湖南境内增开列车8对;湖南确定7条“锦绣潇湘”旅游精品线路。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工会

湖南省总工会近日下发《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防疫防控工作中的医务人员、乡镇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基层民警、交通警察、物流快递人员、医疗器械企业职工及一切参与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工会会员。基层工会可按照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向全体职工(含工会会员,包括已经加入工会组织的农民工)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慰问消费券。

相关新闻:

湖南工会普惠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

湖南工会普惠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每人不超过300元

湖南工会发放特别慰问消费券,每人不超300元 3月底前发放到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