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返湘】黄冈为湖南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

2020-03-22 12:4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卢小伟 视频/图 湖南日报记者辜鹏博)今天上午,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将启程返湘。临行前,黄冈市为队员们举行欢送仪式。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讲话中说,全体队员,我们广大的市民朋友们,按照中央指导组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湖南对口支援黄冈医疗队,今天要启程返回,我们怀着无限的感恩之心,浓浓的依依惜别之情,在这里举行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前方总指挥高纪平讲话

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高纪平说,风雨之后有彩虹,历经艰难困苦的收获特别珍贵。我们携手的58个日日夜夜,必将成为彼此心中最珍贵的回忆。让我们将这种患难与共的真情,转化为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在未来的岁月长河里,希望两地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湖南医疗队送给黄冈人民一件写有619名队员签名的防护服。

欢送仪式上,湖南医疗队送给黄冈人民一件写有619名队员签名的防护服。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