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天推送千万岗位 湖南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0-03-21 07:00: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银艳 黄林凤]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黄林凤)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定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服务。

此次活动,对标人社部百日千万行动部署:利用100天的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湖南搭建了全省统一的招聘信息服务平台。在湖南人才网设“百日千万行动”湖南分会场,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市州分会场,同时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实现与国家招聘平台对接。

省人社厅还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涵盖了分行业招聘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分区域招聘秩序推出14个市州特色专场;分群体招聘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专场;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开展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等内容。

结合“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实施,还将在湖南分会场主页发布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课程资源,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便捷支持。

相关专题: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