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环保企业加快“走出去” 航天凯天环保复工复产后迎来多个大项目

2020-03-19 19:12: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环保企业加快“走出去”

航天凯天环保复工复产后迎来多个大项目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周游)位于长沙经开区的航天凯天环保近日连续中标多个上亿元大项目,实现良好开局。湖南环保企业加快“走出去”,在全国各地广开市场。

3月18日,航天凯天环保和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强强合作,联合中标广西横县8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将实现全县镇区污水治理的全覆盖和稳定达标排放,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

不久前,航天凯天环保与另外2家企业联合预中标南水北调沿线控制流域源头污染的重大工程——济南市历城区董家、唐王、彩石水质净化厂PPP项目,中标金额5.82亿元。“实现了新的市场突破。”航天凯天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中标意味着在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区域生态环保建设的基础上,航天凯天环保正式进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环保市场,未来该区域市场快速增长可期。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航天凯天环保打出一套积极防疫的“组合拳”。一方面严格防控确保安全,一方面及时调整市场结构、制定营销策略,实现了新项目适时落地、运营项目安全运营、工程项目及时有效复工。自2月3日起采取多种形式分批有序复工以来,航天凯天环保除疫区工程项目外,已100%实现复工复产,尽力将疫情对经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