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81家等级景区献上文旅爱心大礼包 战疫的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票

2020-03-18 06:24: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181家等级景区献上文旅爱心大礼包

战疫的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票

华声在线3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今天,在2020年“春暖潇湘”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日报社以及爱心企业为驰援湖北的湖南医护人员献上文旅爱心大礼包。

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向医护人员捐赠700张、每年20万元、连续3年支持、总价值60万元的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向白衣天使捐赠20万元爱心款。省文化和旅游厅代表“潇湘战疫”组委会和爱心企业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医护人员捐赠价值30万元的爱心物资。

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我省已有181家等级景区面向参加抗击疫情的全国医护人员推出全年免票政策。

相关专题:激励关爱“最美逆行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