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株洲将减免电费6000余万元

2020-03-17 09:36: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吴珊]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株洲将减免电费6000余万元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吴珊)“电费有减免,我们复工复产更轻松。”3月16日,株洲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企业享受“非高耗能行业的一般工商业、大工业用户连续5个月电费95折”的政策,将减免15万余元电费。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积极谋划安排,为全市符合政策的7.9万余户企业客户实行电费减免政策,将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客户。

“对政策惠及的用户,我们通过技术手段精准计量,保证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此外,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让用户明明白白享受电费减免。”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汉钧说。

目前,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已为大工业企业693户,减免电费299余万元;一般工商业78803户,减免335余万元。政策实施期间,全市预计将减免电费6000余万元。

据悉,本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