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湖南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上线

2020-03-14 09:1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上线

目前平台上线的1.0版本,只针对企业用户,旨在推荐全省优质农产品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今天,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支持下,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腾讯云、腾讯·大湘网共同设计开发,由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建设运营的湖南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正式上线。

“新鲜现挖小竹笋30元每箱。”记者打开手机,点击进入“湘农荟”平台,在平台“供货大厅”里看到,蔬菜、水果、禽畜等农产品琳琅满目,价格亲民。

“‘湘农荟’是一个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操作的农产品产销供应链平台。” 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介绍, “湘农荟”的上线不仅可帮助大家快速便利查询各种农产品滞销信息,还能实现点对点供需对接。目前“湘农荟”平台上线的1.0版本只针对企业用户,旨在推荐全省优质农产品,通过链接企业供需两端,促进农产品的销售;接下来将分阶段完善平台功能,如推出2.0版本,为消费者开放服务端口,新增农户一键入驻、视频、直播、支付等功能。

“湘农荟” 平台设置有管理端、审核端、企业端3个主要端口,确保发布的消息真实可靠,保证产品质量;同时,还有智能检索功能,方便企业用户精准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相关专题: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