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69个学位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 确保6万个学位按时交付使用

2020-03-13 21:28: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善理 唐森彪 凌铭]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永州69个学位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

确保今年6万个学位按时交付使用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唐森彪 凌铭)“我们正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学校建设按计划在秋季开学前交付使用,2090个学位一个不少。”3月1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学位建设项目学校传芳小学项目部负责人,向市学位办报告复工建设情况。

为确保全市学位建设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永州市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学位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目前,全市69个学位建设项目全部开复工,上岗人员5047人。

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面临诸多困难。永州市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稳妥推进项目开复工。市学位办、市教育局先后制定多项方案措施,突出抓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学位建设。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今年8月底是永州市城区学位建设3年行动计划收官节点,将多措并举抓复工,尽量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2020年6万个学位按时交付使用,3年累计交付新增学位在30万个以上,彻底解决困扰多年的上学难、大班额问题。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