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扶贫云超市”12日开启首场直播

2020-03-12 00:0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赖泳源)为深耕湖南本土农特产名片打造,实现农产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直连对接,3月12日,快乐购“芒果扶贫云超市”小程序直播即将正式上线,并将进行上线后的首场直播。

据悉,该小程序可以为全省农户提供一整套农产品销售平台服务,农户入驻芒果扶贫云超市平台可以“一键开店、一键直播、一键到家”,为“新农人”自助直播和销售农产品提供全程助力,加速湖南地方特色农产品的商贸流通。

12日,农户将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变身直播达人,用手机玩转一键直播,向网友推荐全省第一茬春季蔬菜,同时看扶贫干部用一部手机,带网友发现最美乡村。网友可以观看“芒果扶贫云超市”首场直播,在线订购特色农产品。消费者通过快乐购频道、湖南IPTV、微信搜索快乐购小程序、快乐优品小程序、芒果生活公众号观看“芒果扶贫云超市”首场直播及订购特色农产品。

产业扶贫是增强农村扶贫造血功能、帮助农户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芒果扶贫云超市”从农户视角出发,将手机变成“新农具”,农户只需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快乐购服务大厅”,点击“立即注册”,填写信息,即可完成一键开店。

农户可以通过直播带货的模式,为全省广大市民带来各地特色农货。市民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进直播间,不仅可以实时观看农产品实况,同时还能一键下单,足不出户,农货送到家。

相关专题:决战脱贫攻坚 夺取全面胜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