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战武汉㉓丨“大勇战武汉”引关注 央视频独家连线刘志勇

2020-03-10 20:09: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春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编者按】

同江同湖,湘鄂一家;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2020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湖南医疗队尽锐出击,守武汉战黄冈,抑病魔撑希望。

白衣渡江,既已许国再难许卿。湘雅医院ICU副教授刘志勇,作为专家组成员来到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接管重症病房,援助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湖南客户端特开辟专栏“大勇战武汉”,记录他的逆行经历。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张春祥

援过非,援过疆,如今他又战斗在武汉重症病房。作为全国支援湖北四万多名医护人员中的一员,一名重症医生,他诠释了“大医精诚,止于至善”。新湖南客户端推出的“大勇战武汉”专栏,记录他支援武汉的逆行经历,至今已连续推出23期。该栏目引起了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央视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在内的众多媒体关注。

近日,央视新媒体平台央视频以《援助过非洲,他又战斗在武汉重症病房|独家连线》为题,连线刘志勇,讲述他在武汉的点点滴滴。新湖南客户端报道的《 一张朝阳升起的照片,背后是通宵的奋战》、《援过非,援过疆,他又战斗在武汉重症病房》、《加入临时ICU特战队,集中救治极危重症患者》、《女儿班上的同学都给我写了封信》等内容,以及新湖南首发的相关视频、照片都在节目中一一得以呈现。

相关专题:医疗湘军奋战湖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