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强化固废网上审批 助推复工复产

2020-03-09 20:5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吴丁 侯翔宇]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吴丁 侯翔宇)3月9日上午,湖南省固体废物管理站召开“不见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技术审查会,组织市、县级生态环境部门、专家和企业网上连线,利用互联网会议平台,对企业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技术审查。这也是省生态环境厅强化固体废物网上审批服务,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之一。

按照《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固体(危险)废物审批工作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近期,省生态环境厅已通过固体(危险)审批项目5个,办理危险废物跨省转移12件,审批时限较原来压缩三分之一。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