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有点甜:副县长黎氢为沃柑代言

2020-03-08 22:31:14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蓝玉春] [编辑:潘华]
字体:【

江华白芒营镇骥马塘村沃柑基地。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 见习记者 蓝玉春)受疫情影响,江华瑶族自治县沃柑的销售较往年稍有滞后。3月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氢走进白芒营镇骥马塘村沃柑基地,为江华沃柑代言。

“大家好,我是江华瑶族自治县的副县长黎氢。现在我们来到了江华县的沃柑种植基地来为大家采摘沃柑。一会功夫,我们就摘了满满一筐沃柑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我们江华的沃柑好不好吃。大家瞧瞧,这个沃柑多漂亮啊,汁水也很足,那我们来尝尝甜不甜,这个味道真的是非常的好,我们现在的沃柑都是现场采摘,现摘现卖,如果您下单的话,我们都是现场免费给您送货上门的,希望我们喜欢的亲们快来下单吧。”这是黎氢正在录制宣传沃柑的公益广告,湖南都市频道将通过抖音、微视、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向全国观众推介江华沃柑。虽然是第一回为沃柑代言,但推销起江华沃柑却丝毫不含糊,为了让观众更直接地感受到江华沃柑的美味,她还在现场切开沃柑,展示江华沃柑的皮薄汁多味美。

该县沃柑种植面积目前有11000亩,江华县委、县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多部门联动,广开销路,同时在湖南广电的帮助下,助力果农销售。

相关专题: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