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湖南省妇联为企业一线女工送去38000只口罩

2020-03-08 21:43: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丽萍 肖文婕 李焱燕]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郑丽萍 肖文婕 记者 李焱燕)今天,湖南省妇联开展“助力复工复产 湘妹子在行动——湖南省妇联‘庆三八 走基层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活动,为企业一线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送出口罩38000只,消毒液92箱,免冲洗消毒啫喱3600瓶,价值共计13.45万元。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副主席卢妹香一行先后走访了步步高超市、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看望一线女员工,并召开助力复工复产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参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情况,还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领导也对政策性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为继续给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姜欣表示,下一步省妇联将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出台关于促进妇女创新创业的文件,推广“湘女贷”,尤其是针对本次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大的行业出台政策,缓解当前企业资金困难。同时,还会继续对接各类防疫物资企业,为部分重点、困难的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相应的防疫物资保障。据了解,目前已筹集80多万只口罩,8000瓶消毒液(共4万公斤),10万瓶(1万升)免冲洗洗手消毒啫喱,价值236.6万元。

姜欣强调,各级女企业家协会、农产品女经纪人专委会、女红协会等要注重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切实服务协会会员企业,帮助会员之间建立良好的共享互动,共享资料、共享客户、共享员工。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