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省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2020年将开工建设公租房28334套

2020-03-08 10:38: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2020年湖南省地质灾害趋势预测会商研判会召开;2020年湖南将开工建设公租房28334套;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紧急通知,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零障碍入学;新冠肺炎治愈后是否有后遗症?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解答相关问题。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脱贫摘帽

3月5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发布:全省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这是我省扶贫开发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事件。

2月29日,省政府批复同意2019年拟摘帽的邵阳县等20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至此,全省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相关新闻:

里程碑!湖南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湖南省51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6年减贫456.3万人

湖南省政府批复同意20个贫困县摘帽 湖南51个贫困县全部摘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