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我省最大清洁能源企业全面复工

2020-03-08 06:28: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申明 刘新昌 记者 彭雅惠)今天,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发布消息称,公司在建的19个项目已全部复工。作为我省最大清洁能源企业,五凌电力同步推进新能源项目和水电工程汛前生产,打响了湖南清洁电源建设“双抢”战。

水电是我省主要清洁能源,按往年一般规律,4月后我省将进入汛期。为保障省内各水电厂顺利复工复产,五凌电力必须在汛前完成水电项目建设,时间极为紧迫。

2月10日复工方案获批后,五凌电力立即着手对全部在建项目约200名施工管理和作业人员逐一进行健康信息摸底和筛查。入场施工后,施工现场施行全封闭管理,施工人员实行单元式住宿、分时错峰就餐和间隔分区化作业,确保疫情对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目前,五凌电力所有建设项目均顺利推进,通过抢抓工期,已有10个水电工程在汛前完成建设,其他项目也在加紧施工。

今年以来,五凌电力累计实现清洁能源发电约40亿千瓦时,发电指标和经营业绩均好于预期。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