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7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11.9亿元

2020-03-07 06:29: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林松 罗勇]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林松 罗勇)3月6日上午,常德吹响今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全市一季度76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11.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7个,总投资315.9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位于常德经开区智能电子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引进工业机器人、智能仪器仪表、智能关键部件、3D打印、无人机、数控机床等新兴产业,打造集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展示、项目孵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电子集中区。入驻项目总投资预计超50亿元,年产值超200亿元。

目前,产业园一期工程全部完成,由金康光电项目整体使用,其产品覆盖手机类、智能物联网类、3D结构光类、虹膜识别类、光学指纹类等领域,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税收8000万元。产业园二期已有华为网络终端(光猫)产品生产基地、华为(常德)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智慧德山指挥中心等项目入驻;即将入驻的还有芒果TV3.0、柔性显示屏、北纬30加速器等项目。三期工程开工后将加紧建设,预计今年11月竣工。

今年来,常德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项目推进不停步。该市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以项目论英雄,靠实战求发展,为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保障,确保项目快推进、早投产、多受益。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