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主电网建设100%复工 全省主电网建设进入正轨

2020-03-05 17:42:3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彭雅惠]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罗坤 胡伟  记者 彭雅惠)短短15天内,湖南电网176项主电网建设项目实现100%复工。今天,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湖南”)发布消息称,全省主电网建设已进入正常轨道。

受疫情影响,我省主电网建设从2月20日开始有序复工。为加快实质性复工复产进度,公司从省内和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地紧急调集现场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9469人,筹集防疫物资口罩29.6万只、酒精等消毒液8228升。

为保障复工安全,国网湖南对所有建设人员进行了1个月的行动轨迹排查,并安排100%核酸检测,最终根据排查和检测结果确定复工人员名单。为防止复工途中发生交叉感染,国网湖南组织了500余辆车辆专门用于接送复工,截至目前已接送7000多名复工人员。

176项主电网建设项目全部实行驻地、施工作业区“两点一线”封闭管理,各建设管理单位委托第三方医疗机构规范设置医疗站,配置专业医护人员,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进行指导、检查和应急处置。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