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企一策”助推外贸企业发展

2020-03-05 09:03: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车勇 杨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车勇 杨淳)“贷款及时到位,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发展后劲更足了。”3月2日,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邵梅波终于舒展了眉头。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出现流动资金短缺,在常德市商务局、金融办等部门协调下,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对该公司授信1.2亿元,首期9800万元贷款及时到位。

为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常德市对15家年产值过千万美元的骨干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针对企业存在资金短缺、防疫物资不足、招工难等47个问题实行“一企一策”,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

常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相关职能部门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真正把各级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推动全市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