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湖南农产品销售遇阻信息发布,爱心助农等你来!(附联系方式)

2020-03-04 19:45:51 [来源:湖湘农事] [编辑:夏博]
字体:【

日前,湖南省农业农村部门联合各大主流平台,收集发布了第一批、第二批全省农产品销售遇阻信息,反响强烈。第三批农产品销售遇阻情况详细信息现已汇总收集好,以期帮助更多的农民朋友早日走出困境。

如果您有购买需求可以直接和他们联系,帮助他们降低损失;如果您暂时没有购买需求,也期待您能够将这条信息转发出去,让需要购买的人看见。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农民朋友们解决眼下的难题,也希望大家的爱心在传递中能够创造奇迹。

长沙市

株洲市

湘潭市

邵阳市

岳阳市

张家界市

娄底市

郴州市

永州市

怀化市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备注:以上情况由有关市州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收集,截止2020年3月3日。

相关专题: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