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湖南在建省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04 15:0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邓桂明 张圣曜]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4日讯(记者 卢小伟 邓桂明 张圣曜)3月4日下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湖南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第五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介绍,我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复工率位居全国前列。

截至3月3日,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15776户,复工率98%。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工5551家,复工率83.5%。调查的1246家规模以上农业企业复工1208家,复工率97%。

稳重点项目投资。在建省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复工率位居全国前列。长益常高铁建设全面提速,已到岗10259人。永州电厂、雅中直流工程、“气化湖南”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稳实体经济。紧盯“5个100”,紧盯“135工程”升级版,紧盯千亿园区。从统计来看,三一重工产业园目前已到岗5000多人,复工率达到80%;产能恢复达到80%;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7000余名员工返岗;蓝思科技已到岗8万多人,高于春节前的水平。

相关专题:聚焦湖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