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乳业捐赠湖北宝宝“口粮”

2020-03-04 10:09: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肖迎烽 刘灵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肖迎烽 刘灵宁)2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协调蓝河乳业,向襄阳市卫健委、十堰市慈善总会捐助婴幼儿奶粉17263罐。之前,蓝河乳业已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机构捐赠12000罐婴幼儿配方奶粉。

蓝河乳业是湖南民生保供重点企业。2016年,蓝河乳业并购意大利Alimenta工厂,控制全球70%以上的绵羊乳清蛋白资源、60%以上的绵羊奶奶源,建立了全品类、全产业链优势。

蓝河乳业董事局主席陈远荣介绍,目前湖北部分地区婴幼儿奶粉供应紧缺,该公司累计捐赠近30000罐乳品,助力保障宝宝口粮。疫情发生后,蓝河乳业对生产、运输、物流配送等各个环节采取更加严苛的管控措施,确保产品及时安全送至家长手中。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跃文表示,该局督促省内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并已组织多家企业捐赠款物驰援湖北,缓解疫情期间市场乳粉紧缺情况。

相关专题:湘鄂亲 战疫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