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4日起开放

2020-03-04 09:37:08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林琳]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记者 李卉 通讯员 林琳)为确保广大企业、群众正常办理业务,经石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石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部分窗口自3月4日起对外开放。

对外开放的窗口包括综合窗口、“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婚姻登记窗口、人社窗口、医保窗口、市场监管窗口、交警窗口、公安出入境窗口,办公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3:30—17:30。建议企业、群众尽量错开办事高峰期,以保障办事不扎堆、不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石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入大厅办事的企业或个人,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进行身份证登记,接受体温检测。办理业务时,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即办即走。该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政务中心服务大厅的地面、办公桌椅等设备每天进行不少于两次消毒,确保空气流通、整洁卫生,做好应急处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有序的办事环境。

市民若有具体问题需要咨询,请于工作时间拨打石峰区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电话0731-2223264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