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10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今年安排市重点项目228个

2020-03-04 08:01: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单红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郴州10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今年安排市重点项目228个,计划年度投资618亿元

华声在线3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单红宇)3月3日,郴州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10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或竣工。郴州市再掀项目建设热潮。

这次开(竣)工仪式设郴州高新区1个主会场,北湖、资兴、桂阳等10个县(市、区)分会场,通过互联网远程视频,同步组织实施。其中,宏毅高新轻结构新材料轻量化产业链、电力成套科技设备制造、超细银粉及新型建材等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51.63亿元,年计划投资119.21亿元;郴州卷烟厂异地技改、外延芯片技术升级扩能改造、华能湖南连坪风电场等36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共完成投资103.26亿元。

据介绍,郴州今年安排市重点项目228个和计划年度投资618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加10.15%、17.46%。为此,该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开工复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