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传真Vlog丨一碗家乡米粉感动医疗队员:口水要把口罩打湿了

2020-03-02 23:07: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志平] [编辑:邓玉娇]
字体:【

今天上午11点,一辆冷链专车从长沙出发,下午4时抵达武汉,为正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开展工作的湘雅医院130名医疗队员送去地道长沙手工粉。下午5时,医疗队员们第一时间吃上了湖南米粉。正在排队的医疗队员说:“口水要把口罩打湿了。”

据悉,这是湖南润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军四处求购食材的成果。他先后忙活了三天,四处找食材,最后买到了六十斤手工粉、四十斤牛肉、二十五斤红烧肉,还配了酸菜,熬了猪油,熬了两桶高汤,然后安排冷链专车送到了武汉,让医疗队员第一时间尝到家乡的美味。另外,杨勇军还为医护人员送去了真空包装的雷公鸭和包装红烧牛肉粉。

“医护人员在前方很辛苦,我想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杨勇军说,这样的家乡味道,他每个星期都会往武汉送一次。(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贺志平

相关专题:医疗湘军奋战湖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