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 谢建辉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复工复产

2020-03-02 21:24: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调研复工复产。

目前,园区10个社会投资类产业项目全部复工;265家税收过50万元企业中,244家复工,复工率91%。

在博胜集团、兴旺科技总部基地项目、湖南创意设计总部大厦项目、创智园二期、中广天择项目现场,谢建辉仔细检查防疫措施落实,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企业用工、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确保施工和质量安全。

谢建辉指出,疫情对生产生活模式产生了影响,但也带来了产业、政策、项目机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不变、定位不变、支持不变、模式不变,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挑大梁、强支撑、作贡献。她强调,要突出重点,瞄准产业互联网下半场,引进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头部企业、独角兽企业,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团队,竣工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一批国家级平台,形成一个融合发展产业生态。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学习、宣传、用足政策,不遗余力招商引资,抓紧落实政策,强化工作调度。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