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为湖南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送去关爱礼包

2020-03-02 21:07: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朱新根)今天上午,一辆满载关爱物资的湖南邮政专车从湘潭市岳塘区步步高云通物流基地出发,发往湖北武汉和黄冈等地,为湖南援助湖北的医务人员送去家乡人民的鼓励与关爱。

2月14日,团省委发起,省青基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水滴公益·水滴筹联合承办了“与逆行者同行——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湖南青年在行动”系列活动,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筹集95万余元款物用于支援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今日捐赠关爱物资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主要是为湖南援助湖北的医务人员每人配送一份价值600元的“湘情关爱包”,里面包含日常食品、日用家居物资和一封慰问信。此外,该活动还包括开展“医务人员家庭关爱计划”,旨在为湖南援助湖北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配送生鲜蔬果、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并组织志愿者对他们的子女开展学习辅导和心理关爱等,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相关专题:医疗湘军奋战湖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