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雪峰山旅游景区开园迎客

2020-02-29 07:34: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夏喜衡]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夏喜衡)野樱花盛开,诗溪江盈盈。今天,湖南雪峰山旅游景区旗下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中国花瑶梯田景区、虎形山大花瑶景区、抗战古村落阳雀坡景区开园迎客。

雪峰山景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溆浦县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具备恢复接待游客条件。各景区恢复开放后,实行限流措施,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游客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游客凭身份证实名制购票,还须尽量提供国家卫健委监制的电子健康卡,并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

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实控人陈黎明介绍,景区推出了优惠政策,包括4月30日前穿岩山景区民宿、抗战古村落阳雀坡、山背梯田景区星空云舍、虎形山福山宾馆7折优惠,现场购买门票以及二次消费项目半价优惠等,景区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制度。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