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一日一调度”推动重点项目快速复工

2020-02-28 20:0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域 田兮 卢小伟]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域 田兮 记者 卢小伟)2月28日下午,湘西州龙山县农车镇正河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工人正忙着修筑灌溉明渠,机器轰鸣打破了乡村的宁静。这是全县重点项目快速复工的一个缩影,为春日里的龙山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机。

今年,龙山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87个(续建项目44个),其中州重点项目25个。根据全县工作安排部署,2月底计划复工18个重点项目。截至2月27日,已复工重点建设项目17个(含州重点项目6个),占预计2月底计划开工项目数94%,3月底将实现全部复工,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工作成效明显。

龙山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推进”,尤其是为推动重点项目快速复工实行“一日一调度”,从协调机制、要素保障、资金奖补上做好调度。及时收集掌握项目单位复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积极协调服务做好相关防疫物资保障,为项目复工创造积极条件。

在“一日一调度”政策推动下,总投资4亿元的大灵山风电场项目,自2月21日开工后的短短四天,就已完成了公路改扩建放线、征拆动员、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