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所有景区(点)开放 出台8大优惠政策促旅游业恢复

2020-02-28 09:26: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孟河 麻正规 谢四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孟河 通讯员 麻正规 谢四娇)今天,记者从凤凰县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了解到,该县日前出台8大优惠政策,以促推旅游业恢复。该县同时明确,2020年,全县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凤凰县所有景区(点)和文化娱乐场所关闭,30家旅行社停业,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停止。到目前为止,该县没有出现1例新冠肺炎患者,属低风险地区。按照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有关规定,凤凰县决定开放所有景区(点),并推出8大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在景区(点)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县内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的父母、配偶、子女,以及表现突出受到省级及以上表彰的个人及其配偶、子女到凤凰旅游,由县政府组织免费旅游接待。

凤凰县还规定,在景区(点)开放后3个月内,县内11家酒店、113家宾馆与客栈、55家民宿,对游客实行住房“买1晚送1晚”优惠。门票也享受“买一赠一”优惠。凡旅行社组团到凤凰,满足“两个一”(住宿一晚、游览一个旅游线路产品)的,也将给予奖励。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