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松懈!长沙岳麓区纪委监委一线督查力度不减

2020-02-27 00:02: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刘建)“连日来,岳麓区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反映出前期防控措施逐步显现成效。但也要时刻提高警惕,严防松懈。”近日,长沙市岳麓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监督保障。

区纪委监委按照区委工作要求,每日派出3个督查督导组重点围绕新增流动人口摸排、安置小区及开放小区管理、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捐赠物资分配、网格长下沉、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月23日至25日,督查督导组共检查15个街道、27个村(社区)、26个重点管理小区以及部分楼宇、企业、生鲜市场,现场交办整改问题36个。同时,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等信访举报方式,24小时受理,即接即转跟踪督办,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

区纪委监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监督,联合区防疫、市监、经信、应急等有关部门力量组建监督检查组,抽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参与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督促监督单位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专题: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