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已有17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2020-02-26 17:52: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夏正行 邢玲]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夏正行 记者 邢玲)2月26日8时50分,益阳市赫山区最大的区内班线客运站场——七里桥停车场,前往泉交河镇的班线车准备发车。车内,驾驶员刘建波正仔细地对车厢喷洒消毒。车外,站场工作人员正在对乘客一一测量体温,耐心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站内广播也在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车站电子显示屏也在滚动播放宣传告示、海报等内容。

驾驶员刘建波正对车厢消毒。

连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和客流情况,持续提升道路客运市场监管的力量和精度。至2月25日,全区24条客运班线,已有17条班线、46台客车恢复运营。

据悉,赫山区客运班线自2月8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营以来,区交通运输部门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抽派精干力量驻站实地指导和监督防疫工作。目前,赫山中心城区三个客运站场均已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站场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出站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对发烧乘客,依照卫健部门指引妥善做好引导就医或隔离移送等工作,对于体温超标的疑似患者,建立跟踪机制,做好书面登记。同时,各站场都有工作人员及时开展场内设施设备和进站班车的清洁消毒。

相关专题: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