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一网民散布谣言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2020-02-26 11:09:17 [来源:邵东公安]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警情通报

2020年2月24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一则“邵东6个小年轻人结伴开车出去想放松下,结果不小心开车冲进水塘,6人全部淹死”的消息,同时附有视频,引发大量转发与关注。

邵东市公安局对该消息立即开展调查,近期,邵东市并未发生此事,此条文字消息系谣言。

经查,2月22日晚8时许,戴某华(湖南双峰人)捏造此条信息发送在微信群,随后被广泛转发,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现,戴某华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邵东公安郑重提醒: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在互联网上制造、传播谣言,造成恶劣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邵东市公安局

2020年2月26日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